我一直想要買一台小尺寸筆電
但是因為我有一台15吋大筆電了
實在沒有啥理由再買一台小的
但是對於旅遊都想帶著電腦的我
小尺寸筆電這種攜帶性方便的東西 實在太吸引我啊~
後來我終於找到理由來購買小筆電了!!
那就是  買來送給姐姐啊!
這樣 我自己也可以用啊~(去年買給姐姐的相機也是自己在用....)
哈哈哈~

於是跟同學詢問了哪台小筆電跑PHOTOSHOP還OK
同學推薦了MSI的U100  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後來朋友剛好也買了相同的筆電  並且也測試過灌了PHOTOSHOP跑的還蠻順的
於是我在過年前於PCHOME訂了一台   隔天就到貨啦!效率實在是好快啊~

拿到手之後真的愛不釋手啊~ (到底是誰要用的啊...)
後來朋友說原廠附的電腦保護袋會刮電腦漆
所以我也學她跑去買一個新的電腦保護袋(感謝朋友提供的資訊啊~嘻嘻)
今天興致勃勃的跑去逛光華  不過今天大年初一沒開啦~
所以逛誠品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就買囉  雖然價格比較貴一些~
但是我這種急性子的人  才等不及下次再買咧~
然後又額外買一個手提袋來裝電腦還有滑鼠跟電源線

啊整個裝起來真小真可愛   跟我大筆電比起來重量實在是輕多了啦!!
不過電腦是買給我姐的  我卻比她還興奮的叫她去添購配件~
到底是誰要用的啊@@

左邊是朋友推薦的elecom 8.9吋WTA-ZSB108WH 白(10吋電腦可以裝喔)
2009-0126-10.jpg

這個袋子是同事推薦覺得好看又便宜的筆電手提袋  裝起來很合身唷!
2009-0126-11.jpg

初三 初四要去宜蘭玩  決定就帶你一起去吧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