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5.jpg 

July今年14歲
看著牠日漸年老  實在無法想像以後會怎樣

翻著電腦中的July照片
幾乎都是我跟July的自拍或是July自己的獨照

我倆的全身合照呢?

想著想著  決定花錢請攝影師拍照
從2月中決定的事  因為天氣與其他的因素  延宕到3月中
好家在我有堅持  才能在上週日  等待到一整天的好天氣

帶著July到最熟悉的馬場町河濱公園與青年公園
特地挑這兩個地方  是她最熟悉的環境  希望能拍到她平日的表情
不過當天看到鏡頭  還是擺了張臭臉
很會躲鏡頭的July  讓攝影師費了一翻心力捕捉她臭臉之外的表情呢~

上週日拍了大約有6小時吧~一整個累~
July應該也是累趴了~因為我們一直騙她要回家~好捕捉她雀躍的奔跑鏡頭
哈哈~結果跑到第三次她就不肯跑了  臉也是又臭了~
雖然臭臉  不過這次拍攝的重點  是我跟July的合照  還有互動
因為小妞妞也一起入鏡  看起來倒比較像小妞妞的狗!
哈哈哈~July果然愛男生啦~

照片目前尚未看到全部  攝影師正在處理當中
最後會交付所有的照片光碟以及一本精選照片實體相本
拿到照片的時候再放上相簿吧~

這次拍照經驗發現  我跟小妞妞兩人根本就不會害羞
很自然的面對鏡頭 甚至小妞妞還很會擺姿勢
我想以後拍婚紗應該會很自然吧!
不過拍婚紗之前  應該要先消除我的虎背熊腰!
還有我倆的雙下巴....
要不然到時候最搶眼的  就是我們倆的雙下巴了!!!

ps.拍照當天回到家  July又是一臉狡猾的表情  跟拍照當時的臭臉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