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小妞妞交往的時候
在他車上聽到這一首歌非常喜歡
小妞妞說他也很喜歡這一首
所以才放在車上聽
後來小妞妞說好像是杜德偉唱的吧
他查了一下歌曲名稱給我
我就在網路上搜尋
原來原唱者是Joe Lewis Thomas
是1997年8月發行了個人的第二張專輯"All That I Am"中的一首金曲
杜德偉後來是重唱的
另外還有重唱的是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
不過聽來聽去還是原唱者唱的好聽啊~


我們常常在車上聽這首歌  唱這首歌
小妞妞也很努力的學起來
雖然唱的還是哩哩辣辣 音還跑掉
不過他認真的唱著真的很可愛
我說我們婚禮的時後你唱這首給我聽好不好
他說:好呀~那我要認真練唱~
還說要去錢櫃練~不過錢櫃沒有這首歌耶~好樂迪也沒有!
不過沒關係 你還有一年可以練啦!

雖然這首歌CLAIRE說很芭樂
不過我是實在是個芭樂歌雷達耶~這點我真的很強!
喜歡的歌都是芭樂歌~哈哈哈~!!
哈哈哈~我的音樂造詣沒有很深
反正婚禮嘛~
選情情愛愛的歌就對啦~

這是JOE現場唱的影片
唱的跟CD有些許的不同  有多一些音調上的變化
兩種唱法我都覺得不錯聽
但是我覺得情緒表演上稍微有點矯情啦~哈哈
不過和聲的實在唱的很好

聽過Backstreet Boys演唱會版本的影片  唱的實在哩哩辣辣..



No One Else Comes Close / Joe Lewis Thomas

When we turn out the lights

The two of us alone together

Somethings just not right

But girl you know that I'd never ever

Let another's touch come between the two of us

Cause no one else could never take your place


No one else comes close to you

No one makes me feel the way you do

You're so special girl to me

And you'll always be eternally

Everytime I hold you near

You always say the words I love to hear

Girl with just a touch you can do so much

Oh girl no one else comes close

Oh…………


And when I wake up to

The touch of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

You're my dream come true

Oh girl you know I'll always treasure

Every kiss everyday love you girl in everyway

And I always will cause in my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