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1.jpg 
去年底為了要去峇里島跑去買crocs鞋
當時有個抽獎活動 結了帳 填了抽獎資料就離開了
因為急著赴約也沒有看清獎項有甚麼

這個禮拜五回到家看到有封信寄來 以為是會員卡之類的
沒想到打開  竟然是中獎通知耶!
八百輩子沒中獎過ㄟ
今年真是蠻幸運的 尾牙抽中10000元  然後買個鞋也會抽中獎品
LUCKY啦!今天喜滋滋的跑去敦南旗鑑店去兌換
拿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實在是太可愛  太果凍了
crocs果凍相機有兩款顏色  應該是因應聖誕節的關係 有紅色與綠色
我選了紅色果凍^^
相機是底片相機  感覺很像玩具相機一樣  不過是質感很好的玩具相機喔!

2009-0126-2.jpg 

而我買的crocs鞋款是prima 珮瑪系列  粉紅色
prima 珮瑪有分新款跟舊款  差別在於鞋跟後面有沒有3個洞
我買的是新款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洞的舊款 感覺比較透氣
但是當天買的時候很多尺寸與顏色都缺貨囉~

prima穿起來很舒服  剛穿的時候會比較緊一些 
但是因為鞋子穿久之後自動會符合腳型 所以選鞋子時要選合腳
剛穿的時候要先經歷2-3天適應期喔~
而且prima款式鞋子非常的輕喔~
輕到我覺得有點廉價的質感
剛看到的時候還覺得很像珍珠板做出來的鞋子還賣這麼貴=..=
但是它的重點是材質跟功能啦~哈~

穿這一陣子的感覺是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的腳容易流汗  所以容易悶在裡面
雖然說crocs鞋標榜抗菌 防臭  但是包鞋鞋款還是不透氣啦~
所以腳容易流汗的人我是覺得就不適合穿了
除非走一段路後  要脫鞋子透透氣
我穿去峇里島5天  是還蠻方便的  遇到水也不怕 ~
我通常都是上遊覽車之後就脫鞋透氣一下
放心啦~沒有臭低~~

回到台灣後天氣很冷  腳比較不會流汗 
穿了一層絲襪在裡面  走路真的非常舒服喔!
但是我想我之後應該只會在冬天穿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