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鼓起勇氣辭了總監一職
經歷了半年多的當總監的日子讓我筋疲力盡身體狀況也不斷

這半年的工作量 不只是只有半年的份
或許有點誇大 不過對我來說感覺好像是這樣
時間不斷的被壓縮 心理跟生理也已經到了極限
讓我感到非常的疲倦
也消磨了我對網頁設計的熱忱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掙扎
掙扎我能不能再多撐一下
掙扎我真的不是總監這一塊料
掙扎我辭掉了是不是表示我很沒用
掙扎這間公司真的是不適合當總監的環境嗎 那別家公司真的就適合嗎?
掙扎如果我辭掉主管職 那我的網頁設計生涯可以持續多久?

不過說真的現階段我實在沒有辦法再繼續了
因為很少失敗過 輸不起的情緒很強烈
但是實際上真的無法負荷了 兩種矛盾心態一直在心中衝突著
所以這一兩個月三不五時都會在廁所掉淚
到這幾週又更頻繁

不過後來我讓我自己不再陷入這些自責的情緒中
我也找出一些讓我自己覺得卸下總監之後其實可以更好的一些想法
數一數還很多項 不過希望是能夠說到做到
但是這一切都要等和老闆談過
確定她讓我在過年後可以卸下總監一職 才能真正去執行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