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小妞妞真正的出去玩耍了
距離上次一起去旅行大概有9個月左右
這次和小妞妞的好友一同出遊
雖然一路上都在開車停停走走居多
不過還是很開心在一起超過24小時的時間

小妞妞的產品開發接近量產階段了
終於有可以旅行的時間真的感到很開心哪~
我們假日見面幾乎都待在汐止陪他加班 或者是自己也在加班
也因為自己平時上班也算累了 六日也實在不想到處移動
所以將近9個月的時間兩人都呈現懶惰的狀態
不過這樣久了有時候也會想要去玩耍一下

趁著小妞妞產品量產與接下新產品開發之際
決定找大學好友來一趟兩天一夜之旅囉~
雖然說是一起去玩 不過幾乎都是他朋友與其女友在規劃
我們兩就等著跟著走 哈哈 深居的我們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玩@@
這次去拉拉山住的小木屋也是他們連絡的 真是辛苦囉!
我想我只有提供中途休息點的資料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泰山集合 然後到大溪買豆乾
然後中途到復興鄉的七號公路咖啡店用午餐
之後就直接上拉拉山囉~

到大溪的時候接近正午 天氣有夠熱
我們還從那個大溪橋穿過大溪公園往大溪老街走
我身上還穿著羽絨大衣@@ 不過後來就脫下來小妞妞幫我拿~

那天的大溪老街還沒甚麼人 很多攤販也剛開始營業
我們買了豆乾就閃人了
其實也沒怎麼逛到老街~不過有摸到可愛的狗 算是唯一收穫 因為我沒買豆乾~~

離開大溪前往七號公路 一路上有點擔心七號公路會不會不是想像中那樣
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 有的嫌太小 有的又讚裝潢好
很怕自己推薦的點會不優 再加上一路上一堆大型咖啡餐廳看似環境優美
心裡有點七上八下

不過好家在七號公路雖然小小一間 但是裝潢上也算美啦
我們到的時候客人還不少 漂亮的空間都有人坐了
本來選擇戶外 不過有太陽的照射有點熱
所以就移往室內比較暗的那一區空間
不過大家都拿著像機跑來跑去的照相 所以也沒有在意無法看到風景

七號公路的餐點算是不錯的喲~ 尤其是德國豬腳~意外中的好吃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不過有吃到一小塊德國豬腳 真的好好吃啦~
我吃到的是有很多筋的部分 我最愛筋了~
下次有機會 我也要點這道~

七號公路有一隻店貓 右前腳被捕獸夾夾斷了 所以整隻貓胖胖的
很乖很可愛 任人抱著也不掙扎 也會自己跳上桌子睡覺 實在很親人啊~
而且也是個很稱職的模特兒 會看鏡頭的乖乖讓你拍~~
我拍了不少牠在睡覺的畫面 實在太可愛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