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小妞妞帶我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吃飯
之前就一直聽他說很漂亮 一定要找一天帶我去吃吃看
於是有一天聊到就馬上訂位跑去吃晚餐囉~

我還是第一次去到高級的日本料理店
之前去的雖然裝潢都不錯不過都算平價囉~
新都里日本料理位於建國北路上 中山女高正對面
餐廳位於B1    招牌我覺得實在很低調~
不過戶外有造景~有很美的水池與瀑布

室內很大~利用竹子來規劃空間~還有很清新的森林音樂整個很像在竹林裡用餐啊
我們被安排到四人包廂包廂裡空間很大
不像一般的包廂都要把空間用的很極限
連兩人包廂都很大溜~
打開菜單來看 果然是很貴的哪~
有看到套餐 不過看菜色不是每樣都很想吃也吃不完
於是我們就用單點的
因為年代久遠 我已經忘記菜名了~
但是每一道都很好吃
用餐的氣氛也很好
服務人員很親切
我有先詢問是否可以拍照也得到很善意的回應說 可以
總之是家我會願意再去消費的餐廳
即使所費不貲 但是久久去一次是OK的囉~
相片我拍的不多 形容的也不夠好 有興趣的就到相簿中去瞧瞧囉~

附上別人寫的食記吧~
延伸閱讀1
延伸閱讀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