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囉~
總是在最後一天才會感覺到遊玩的氣氛
一早就起床往海邊走去
今天的天氣超級晴朗
海真的超美的啦~
海水沖在腳上的感覺好舒服
本來想要下半身泡泡海水然後回民宿沖一下再走
不過今天的海浪好大  一沒站穩就會被沖倒
我想還是不要冒險  以免被捲走啊
雖然會游泳  不過可沒把握力氣勝過大海哪~

在海邊走走拍拍  看看別人釣魚
真的好悠閒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囉~
待不到一小時就回民宿吹冷氣
也順便把前兩天買的明信片寫完

我每到一的地點旅遊 總會寫明信片寄回去
我通常都是寄回公司比較多
因為放了假  身上的案子總是要委託同事多幫忙囉~
也讓他們感受一下旅遊的自由氣氛  讓工作時多點喘息的時間
這次買的明信片我很喜歡  是花蓮的一些有歷史的建築物
共有12個建築物   這些地點我都沒去過
買了這套明信片剛好有下次再來花蓮旅遊的動力
明信片是在花蓮"阿之寶"買的
晚上逛街的時候逛到的   那時候還不知道阿之寶在花蓮很有名
真的是誤打誤撞也可以撞到好店^^
阿之寶賣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很自然風 很手工感 很漂流木啊(?)
雖然有些價格還不低  但是質得逛逛喔!

寫完明信片  也睡了一會回籠覺
將行李稍微整理一下就退房去
今天的行程沒有安排的很好
因為大中午的騎到火車站租車店時已經被曬到快焦掉了
我還穿著長袖跟長裙頂著大草帽騎車
不過臉還是被曬黑了  尤其是嘴巴一圈附近  有夠痛又醜!
距離搭車的2點半還有一段距離
先一家有名的排骨麵吃午餐  這間店也是誤打誤撞的闖進去
吃完才發現是有名的店  而且還很巧的碰到的民宿的女生Apple歐~

Apple是下午的火車  所以她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在市區逛一下
看她旅遊書上標的記號很豐富呢~
有個景點她找不到 忘記正確的名稱是甚麼 
剛好我把明信片翻給她看  才確認了名字是甚麼
看來這明信片的用處多多~

用完餐就再糖廠冰店吃冰殺時間
啊~一整個好悶熱
連心情都不由自主的煩悶起來
下次即使要放空遊  還是得好好規劃一下備用行程吧~
以防不備之需啊~


阿之寶手創館 http://blog.sina.com.tw/thetiger3/

七星潭自然海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naturalhigh-b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