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電視  發現Mazda有一個新的廣告很吸引我
全新改款2007 Mazda3
這個廣告很大手筆  因為他總共有12個星座為主題 串成一個廣告
總共有1分30秒的長度
不過他不是每次都播12個星座  會切為4段  3個星座為一個廣告段落
昨天中午吃飯看新聞剛好看到有牡羊座的那一段廣告  
晚上再看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完整廣告的播出  覺得很棒!


這個廣告取出每個星座的特性  來當作主軸  並下一個slogan
牡羊座的slogan是" 牧羊の自信 "
而畫面傳達的是--在許多空位的停車場中  倒車停在兩台跑車的中間

每個星座的slogan都下的很好
-----------------------------------------------------------------
每個人都是上帝的手稿

雙魚のMAZDA3 ___優秀な戀人
牡羊のMAZDA3___自信の尺度
金牛のMAZDA3___兼愛の行者
雙子のMAZDA3___藝術の姿
巨蟹のMAZDA3___完璧な父
獅子のMAZDA3___桀傲の行進曲
處女のMAZDA3___美しい信仰
天秤のMAZDA3___神樣の左手
天蠍のMAZDA3___冒險家の心
射手のMAZDA3___實踐者の翼
魔羯のMAZDA3___精準な化身
水瓶のMAZDA3___流行の預言者

天生驕傲 各有不凡
-----------------------------------------------------------------

這個廣告還有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地方是   他的歌很好聽!
在知識+搜尋了一下  發現是王力宏唱的!
歌名是 Dream Again
我都不知道王力宏有唱過日文歌曲@_@
不過真的很好聽
我在KKBOX只搜尋到英文版本的Dream Again
不過我覺得日文版本的會比較搭廣告畫面
總之我就是崇日啦~哈哈...

Mazda3的形象網站也做的很棒
全FLASH   而且選單也很可愛  針對每個星座而作的選單! 
利用星座的星星結構來設計每個選單  每個都不同  
我覺得很不賴的創意   不過作起來也是很費工夫的一個網站
而網站的背景音樂也是很不錯

我是個不太容易被廣告引起興趣的人
不過這個廣告還蠻輕易的就引起我的注意力
很喜歡唷~^^

因為我不是很會介紹  所以其他的就自己去體會囉~
網站上有完整的廣告唷~
去看看自己星座的故事是如何的囉~

Mazda3 網站

Mazd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