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和claire還有同事Jerry到通化街附近的herb restaurent




一家安靜人少少的Lounge Bar
很少喝酒的我也從來沒喝醉過
結果那天第一次嘗試到喝醉的感覺



我們點了一壺瑪格莉特跟一杯長島冰茶


瑪格莉特作的有點像冰沙的口感 還不錯喝
我幾乎喝了半壺...
長島冰茶則比較烈的感覺
剛開始我只喝瑪格莉特後來一時貪喝
把同事的長島冰茶剩下的全喝完

同事說混酒很容易醉 不過完全沒概念的我想說應該還好吧
過了一會真的感覺到暈暈的感覺
比之前單喝瑪格莉特時還暈
其實我意識很清醒 只是走路歪七扭八的感覺



離開店家之後不久感覺到不對勁!!!
整個人很想吐啊!
後來走到一家7-11 請同事幫我買瓶水
我就趁機在水溝旁吐了一下
不好意思讓人看到我正在吐的模樣
實在是整個好醜喔!!!
以後再也不敢小看調酒這玩意
當街嘔吐真的是整個醜 以後得要小心顧形象哇

隔天起床頭還是暈暈的 我想這就是宿醉吧~
還是硬撐著到公司去加班~禮拜天耶~我還要加班~嗚~
後來禮拜一還是暈~
禮拜二還是暈!
禮拜三~總算是肚子餓的暈 而不是宿醉的暈了

我想是我的代謝太差 所以宿醉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