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跨越了2006年
昨天臨時和同事約一起去吃乾杯燒肉然後再去國父紀念館看101煙火
5點多出門馬路上已經都是人囉~
從國父紀念館走到東區的乾杯 一路上越走人越多
很少再節慶出門的我 是還蠻不習慣的
但是倒是還蠻能感受到那種歡樂的氣氛



乾杯真是間不錯的燒肉店 雖然窄了點 不過氣氛不錯
服務態度很熱情但不OVER^^
我很怕那種自以為是的熱情服務
如果服務生太過熱情而客人還是很冷靜 那氣氛會很尷尬的呢!
前幾天去吃花雕雞 就是被這種狀況尷尬到~ 哈哈!!
一品花雕雞!你該檢討了!

總之還蠻開心在最後一天到乾杯吃燒肉 感受到那青春洋溢的現場氣氛啊
雖然我這桌都是不年輕的人 不過還是烤得很HIGHT!
因為有個很懂得吃的朋友 知道點哪些肉是很不錯的選擇
幾乎每一種肉都有吃到過 不過當然每個人的費用也是不小筆啦
六個人吃 一個人花1140元 哈哈! 不過2006最後一天 開下去啦!

瞧!這是我的小羊排 整支的先給我的唷!


不免俗的到乾杯好像都親10秒贈送一盤肉
但是當然不會是我啦~
就由朋友中的一對夫妻出馬! 他們說到乾杯吃燒肉可是第一次親10秒唷!
因為我是新同學 所以破例一次啦!
忘了說 我只認識我同事一人 其他4人是她朋友^^

昨天每一桌都有人親10秒 甚至還有一桌親到別桌的呢!
有一桌高中生開同學會 有一個18歲小男生沒交過女朋友
他同學請店員幫他宣傳爭女友!
後來每桌親吻活動開始 還幫他募到一位隔壁桌姊姊跟他接吻呢!
這小朋友真是賺到啊!
整場真是HIGH最高點~我想這一天是那個小男生最難忘的吧!

吃完燒肉又走回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家德國茶館喝茶等時間
裡面消費可是不低
每一種茶"一杯"的消費可是從290起跳呢!一壺的話可就是兩倍價
不過同事朋友請客 所以當然是點一杯的就好囉!
店裡裝潢很不錯 有聊天聊得很開心
大約11點就離開準備去國父紀念館找位置欣賞101煙火秀
下面這張是跨年前的101



6點多穿越國父紀念館的時候還空蕩蕩
怎知11點就爆滿了 滿滿的人佈滿整個廣場
還好國父紀念館夠空曠 不管站在哪邊都可以清楚看到101
跟同事與她的朋友走散後 我們就自己找位置準備
我們是到停車場找車頂架相機 因為同事有經驗 說這樣比較穩啦
大約等了將近半小時~這期間有個小狀況
因為早點到場的人都坐下來等
晚到的人就會走來走去找位置 不過因為都塞滿走不動
只好原地站著了 而坐在地上的某位先生很不滿
因為這樣擋到了視線 於是一直喊著大家坐下來
當中有一位小姐堅持要站著 所以有點爆發小口角
有幾個人也都出聲圍剿這位小姐
但這小姐也是挺有勇氣的 說不坐就是不坐
當然後來還是這位小姐勝出啦~

其實這真的很難定論誰對誰錯 因為真的沒有規定一定要坐在地上
如果換作是我 我也不想坐下 我會選擇離開 因為地板當時的狀況很髒啦
而且如果要求別人坐下的口氣可以很緩和的話 相信那位小姐或許會選擇離開
無奈第一位出聲的先生口氣不好 跟著聲援的幾個人態度也不佳
所以大家就槓上了~
2006年的最後一刻 大家別傷和氣嘛~
當然倒數的時候 所有的人都站起來了 哈哈
其實等的時候可以坐著休息 倒數的時候還是站著比較HIGH嘛~

另一件事就是本來我們站著的地方有著新鮮的空氣
不過來了一對中年夫妻之後 先生就猛抽煙
實在是很沒禮貌 一點都沒有考慮到在這麼多人的狀況下還自在的抽著他的煙
但是不想打壞心情和他計較 就佯裝咳嗽很大聲 不過不懂得人終究是不懂 哈!
以後可是要叮嚀自己的老爸 在人多的地方千萬不要這麼顧人怨的抽著菸
因為我老爸就是這種人 噗~

到了倒數的時間 注意力完全被移開了 大家都專注的盯著前方的101
當燈開始全滅的時候 就進入倒數了
說實在的 煙火其實並不是說特別美 不管哪一年都差不多
重點是在於這麼多人的氣氛下還是蠻開心的囉
第一次跨年在這麼多人的狀況下度過 以往都會躲在家裡避開人潮
不過參加個一次人擠人的跨年也是OK啦~


很像火燒101 每年都一樣 哈哈!

倒數完後人潮散的很慢 為避免塞車就先到同事家等人潮稍微散去
加上有些地方尚未通車 根本不知道哪邊是可以騎車的
大概待了將進半小時離開 還是很多人!
能騎車的地方都塞住了 還好我騎小巷子
不過騎到主要馬路時還是擠到不行
第一次看到和平東路萬頭鑽動 一頂頂的安全帽擠爆馬路
回到家竟然要1個小時 還蠻誇張的
但是還好我也不趕時間 慢慢騎囉~

回到家打開電視休息一下就去睡了
不過不知道是失眠還是怎麼著 還作了2段怪夢!
不甚喜歡... 不過就當作是太累吧~哈~
總之~度過了快樂的最後一天~
感覺......
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