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找了一家熱炒店吃晚餐
這家店小妞妞有時候會來吃
小妞妞汐止家周圍的勢力範圍我已經攻的差不多了
好像就只差這個地點沒跟他來過
於是乎晚上就提議說來這家吃晚餐吧~



2個人點了
滑蛋蝦仁
烤魚下巴
紅燒雞丁
炒高麗菜
虱目魚肚湯
炒飯
嘖嘖~點完之後發現好像太多
不過點了就吃吧~
嘻嘻~幾乎都是小妞妞吃的
難怪小妞妞有變胖的趨勢
太好拉~! 小妞妞實在太瘦了~
養胖剛剛好呀~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
小妞妞告訴我說
他有打電話給上次鬧不愉快的朋友
跟他聊聊一些事情
並告訴他上次不愉快希望不會影響到彼此間的友誼

他跟朋友吵架這件事情小妞妞之前有告訴我
我曾告訴他 朋友之間因小小誤會而疏遠實在很可惜
不過我並沒有一直勸小妞妞打電話給那位朋友
因為小妞妞是個性蠻硬的人 他想要做的事情
得要自己主動他才會想要去作
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沒有再提起

直到他主動提起他有跟那個朋友聯絡了
並且兩人也和好了
我聽了很高興 因為小妞妞的朋友實在不多耶~
後來小妞妞繼續說
他說他現在會想要漸漸的把朋友都找回來是為了我
我聽了楞了一下 為了我? 難道是....

他繼續又說
現在把朋友找回來 以後才有人祝福我們啊~

聽到這句話
我馬上飆淚出來 手上的筷子也夾不住東西

我很感動的是除了他給了一個未來的承諾
他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更感動他為了我作的改變
我知道要改變硬個性的人是很困難的事
但他卻心甘情願的為我而改變

或許這對許多人來說'改變'是件小事
不過對我來說
代表著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