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七號公路後就直接殺上拉拉山了~
沿路上山路很蜿蜒~
有的還有落石坍方看的我很心驚膽跳的
拉拉山真的好遠阿~


後來開一開越來越上面 然後中途有一個收費站
收費站?
原來因為拉拉山是國家保護地 所以遊客要進去都要收費100元~
過了收費站之後再往上爬不久就到了算是小街吧~
有很多餐廳 不過也有幾家是歇業的狀態
我想這年頭要經營好一家店真的很不容易哪~

然後我們從街上鑽進了一條小路開始更往上爬
這時候的路只有一線道~我的媽呀~
我開始痞痞挫~這農莊怎麼開的那麼上面~
後來發現其實不只我們要住的地方這麼上面
很多農莊幾乎都在山頂上了啦~
而且都有自製招牌 有的還很好笑
我記得有一個恩愛農莊 它每隔一段距離都會有一個招牌
其中有一個招牌寫著 催落!催落!
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耶~
因為往上爬很久都沒到目的地
所以在大家很喪志的時候鼓勵要大家繼續踩油門催落去啦!

在小小山路走了十幾分鐘 終於到達了農莊的小木屋~
跟小木屋主人接洽後就把東西都搬進去小木屋中了
進去時感覺還不錯 雖然不是很漂亮那種 但是還OK啦
不過待越久越覺得不對勁
首先 發現大門竟然沒有鎖! 連將門關上的那個卡榫都沒有喔~
所以門就在那邊晃來晃去的=..=
女主人說是前一天來住的遊客小孩把他扳壞的
最好是那小孩有力大無窮的神力可以把鐵門的鎖弄壞....

然後也發現廚房很髒 瓦斯爐 冰箱 廚櫃都有油污
一整個就人家家裡嘛~
還好我這人很隨性 也沒有要求太多
不過因為這是朋友找的跟安排的地點 所以她們反而覺得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這棟小木屋總共有兩層
樓下有客廳廚房跟一個房間~樓上兩個房間~
棉被跟床單的花色就是那種很一搬住家的花棉被花床單
感覺好像住到人家家裡一樣~所以也不用特別介紹了~
後來因為我當天感冒整個人昏沉沉所以就先跑去二樓補眠
朋友們也開始料理晚上的晚餐了~

用完晚餐~開始是WII的時間囉~
我玩了保齡球跟網球 真的是一整個很好玩
不過也造成我日後的全身痠痛~啊啊啊~真是好玩的遊戲啊~
總之就這樣消磨了一個晚上到11點~我就先行去睡覺了
出遊的時候生病真的是很討厭哪~都沒體力!

隔天早晨因為爬不起來所以也錯過了日出的時間~
醒來時已經11點了~
大家整理一下行禮又把車開往很山上的農莊去看看
從我們住的小木屋開始再繼續往上爬是更窄小的小山路
從這一刻開始 我暗自想 我再也不要來拉拉山啦!! 我的媽呀 好恐怖喔~
這麼小的山路是怎樣開 而且竟然還要會車!
一路上我都在腿軟~ 一心只想快點下山@@
後來我們終於爬到更高點的地方 上面也是一個農莊
跟主人啦咧一下說我們幾個月後會來住就又把車開下山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 因為山路太恐怖了

下山後我們用了午餐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吃午餐的地方是一間小小咖啡店
裡面還有駐唱的歌手喔~
還有點歌咧~至於點了甚麼就懶得寫了...
啊~就到這吧~
真是一偏很囉唆又沒重點的遊記
我想重點就是 拉拉山很遠 小木屋很難住 以後兩天一夜的行程還是找近一點好了
另一個重點就是 跟小妞妞的朋友一起去旅行很好玩 因為大家都很好相處也很搞笑
所以~下次在一起去玩吧~^^

[後記]
我真的很不會寫遊記~寫的像念經一樣又沒重點~以後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