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中跟爸媽姐姐一同去了一趟溫泉之旅
說好聽點是溫泉之旅啦~
要不然就是一趟幌神發呆吃吃喝喝又碎碎唸之旅


年初姐姐在世貿旅遊展想買了一些溫泉優惠卷
最後姐姐相中八煙會館 於是買了兩張一泊三食優惠卷共兩間房間
因為優惠卷使用日期只能是平日去
所以過年後請了2天年假陪著去

我們從三芝過去順便在淺水灣喝下午茶
不過巴沙諾瓦被我爸嫌的沒一處好
的確 沒人的下午巴沙諾瓦室外的座位是還蠻荒涼的..
草草結束下午茶就直接殺上陽金公路上的八煙
其實有點浪費這個悠閒的下午

CHECK IN之後就待在房間看電視等晚餐時間
八煙會館的房間算不錯 比之前去的烏來名湯房間來的漂亮
而且房間內可以泡溫泉 它的浴室是半露天喔~沒窗戶~
感覺很不錯
在房間晃了一圈 覺得提供的用品還蠻多的
提供了很完整的盥洗用具 而且還很搞剛的每樣都用精美的紙盒裝著
真是叫我不帶回家也難~沒用到的可以帶回家呢~

除了盥洗用品 還提供了舒跑 水 水果 泡麵 茶包 咖啡等 都是免費使用
一般來說應該只有提供水跟茶包咖啡吧

到了晚餐時間~就開心的跑去餐廳吃飯
不知道是我的胃口被養壞還是怎麼著
覺得八煙的餐SO SO
晚餐是日式懷石料理 口味沒有擺盤來的好 比較好吃的只有山藥小火鍋吧~
把山藥磨碎加入湯中熬煮 湯頭還真不錯唷~
其他的也不太值得一提了

吃完晚餐就去逛八煙的戶外溫泉
這裡的設施就真的還不錯 有穿泳衣的池也有裸湯喔~
泡湯的入口有設置泡腳的座位 不過不知道是溫泉水來是純熱水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貼心 即使不泡湯的客人也可以泡泡腳暖暖身
我就在水中幫我媽媽按摩腳 這樣真的很舒服唷!

泡完腳就順道去泡了裸湯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去八菸的人極少 又或許大家都在自己的房間泡吧
所以裸湯包含我媽我姐只有7個女生在泡
跟日本的比起來算是小而巧的大眾池吧~
有5池不同溫度與成份的池子
也有蒸氣室與烤箱
大致上我覺得還不錯喔~不過人一多的話更衣間應該會有點擁擠~
於是在煙火的陪襯下 晚上泡湯還蠻享受的

隔天睡到輩媽媽叫起來去吃早餐~
八煙的早餐就還蠻陽春的
而且一開始以為只有稀飯跟幾道小菜(肉鬆 菜心 水煮蛋)還有烤吐司跟牛奶咖啡
後來原來是每個人都還有一套組合餐 內容是奇怪味道味增湯小火鍋還有壽司3個跟涼掉的烤魚
啊我們都吃稀飯都吃飽了你們才端上來是怎樣@@
事先也沒有告知會有一人一套組合餐 真是~服務有待加強咧~
吃完早餐就到處閒晃 在停車場還有看到小豬仔喔!
真是太可愛拉~以為我手上有食物 被我騙的排排站著吃~拍謝囉~

我想八煙會館只適合純泡湯吧
因為他其實也沒有除了泡湯以外的設施
是有漆彈可以玩 不過我看不到適合的場地
所以我想還是純泡湯 然後一路由金山玩到三芝玩回去
或者是由陽金公路一路玩到陽明山

八煙溫泉啊~~適合發呆一整天囉~

[後記]
1.這兩天我爸一直嫌東嫌西碎碎唸個不停 我都快跟他吵起來了~嘖~
2.咦~怎麼寫一寫就變遊記~依然是沒重點 哀唷~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