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禮拜的身體狀況有點糟
頭會暈眩然後就是一陣嘔吐

我這個症頭從去年五月份開始就毎隔一陣子就會出現
去年也都健康檢查過 也驗過了血沒問題
有看到醫生在診斷書上寫著眩暈
起因通常是睡眠不足、勞累、壓力大引起
壓力大引起我覺得還蠻有可能的
因為我的個性很容易給自己壓力..

而這次的狀況我覺得是最嚴重的一次
頭暈之後就不斷的嘔吐 在公司廁所吐到胃痛
通常生病之後看過一次醫生就會好
這次得看2次還沒好透
唉~
第二次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心跳太慢一分鐘只有60下
一般的心跳數應72下 後來就去做了心電圖
還好出來的是正常的U_U

我想我的頭暈應該跟壓力有關係吧~
要不然身體一切正常的情況下怎麼還會這樣
其實我也發現我上班的時候會暈
下班的時候卻會好一些說...
如果跟精神有關係的疾病
那就很麻煩哪~~

4月份會去作整天性的身體健康檢查
到時候在跟醫生討論看看吧

總之真希望這個症頭快滾開
我想要健健康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