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姐姐到永康街吃午餐與晚餐
中餐在樂麵屋 晚餐在Rice Cafe'
這兩間是同一個老闆
不過裝潢風格有很大的不同
Rice Cafe'小小的一間外觀很簡潔可愛很日式
樂麵屋則是很拉麵風~ 下一篇文再來介紹它吧~


我這是第二次到Rice Cafe'吃飯
Rice Cafe' 是間賣日式蓋飯的店
上次去吃是吃薑汁燒肉飯(豬肉) 因為那時候沒有很餓所以覺得還好沒感覺
今天中午吃完拉麵看到Rice Cafe' 時突然很想再吃一次
所以晚上不顧家中拜拜完後剩下的一堆飯菜又往永康街跑囉!

Rice Cafe'位在古典玫瑰園的那條巷子中很好找
白白的牆面很漂亮 用餐時間會有很多人排隊
因為不接受訂位 所以必須現場登記唷~~

我今天點的是鮭魚親子井~
上次姐姐有點 吃了幾口覺得很美味
而且Rice Cafe'用的是越光米喔!
所以這次就馬上決定點它
鮭魚親子井的價格是300元~
覺得還蠻貴的啦~
但是就試試看囉~

等了一會兒我的鮭魚送上嚕~
先拿起F11猛拍幾張~
套餐的內容物有羅蔔味增湯一碗 淺漬小菜一碟 醬汁一杯 還有主角鮭魚親子井一碗
親子井排的很乾淨 每顆魚卵都晶瑩剔透的
趕快吃一口 哇~魚卵口感啵滋啵滋不會太腥鹹 鮭魚肉鹹度也剛好
越光米煮的一粒粒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還有很少吃到的水菜也都很清脆啊~大滿足哪~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嘗試醃漬生鮪井
因為姐姐要點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這一品也是很有口碑的蓋飯唷~^^

因為我不是常寫美食文章的人但是對我來說Rice Cafe'算是好吃的店
不過每個人享用的經驗與對美食的定義都不同~
所以來看看其他人的經驗吧~^^
延伸閱讀1
延伸閱讀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