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爸媽跟小妞妞的爸媽見面了

不過不是提親啦~ 就是先見個面這樣
小妞妞的爸爸說 我們交往了這麼久(才一年半而已啦~哈)
總得男方家長去跟女方家長見個面讓我爸媽安心些。

這陣子覺得一切都很自然不緊張
從一開始跟小妞妞討論雙方家長見面的餐廳地點跟菜色
還好我家附近有一間口碑很不錯的海鮮餐廳~~每天總是客滿客滿的~
可惜我禮拜六嚴重過敏 禮拜天的很多海鮮都沒辦法吃...
我的長腳蟹~~我的焗烤明蝦~~我的清蒸海魚~~我的炒海瓜子~~

吃完了一頓愉快的晚餐 爸媽們也聊天的很愉快
而這兩天下來我的台語進階班應該也進步了不少 哈
我想下次爸媽們的見面應該會是在xx的時候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