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小妞妞的生日
送小妞妞一本攝影集"Time to remember"
計畫了2個半月的結晶
剛交往的時候 知道小妞妞的大學生活以及研究所生活過的很辛苦
在那間學校充滿了許多回憶 有快樂 有痛苦 有遺憾
在幫小妞妞慶祝3年前的畢業之後
隔月又再度帶小妞妞回到學校去儲存回憶
拍下他在學校的身影 送他當作紀念

然後找了一家線上輸出的店家再將照片編輯好
那時候很擔心來不及印好 因為送件的時候只剩下兩周就是情人節
而且剛好卡在剛接任總監最忙的時刻才開始編輯
而又因為他們的疏忽而將我的印件延遲 讓我當時緊張不已
好家在趕在最後一刻店家親自送到我手上
而且過不久店家還多寄了一本給我 讓我也能夠保存一本^^

情人節剛好又跟小妞妞的生日很近差不到兩周
所以我又另外作了一本交往以來所拍的甜蜜照片集
不過換了一個線上輸出店家 這家的速度就比較快 幾天就可以搞定 所以我也印了兩本

這本製作上就比較單純 挑了一些照片 然後上傳至Flickr
然後利用店家的線上軟體編輯一下就OK囉~

去年情人節與生日真的花了蠻多心思在製作這兩本照片集
今年的情人節與小妞妞生日又快到了
這下子可再也想不出要送甚麼好呢~
反正我沒送沒關係 但是小妞妞是一定要送我的啦!哈哈哈哈!

ps.回顧以前的照片 發現小妞妞與我還增肥了不少!!
戀愛果然使人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