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新的辦公室之後
這一兩個月公司有一波離職潮
陸陸續續有同事離職了
其實這都沒有很影響我的心情
畢竟大家都會朝向更適合自己的地方前進
而且感情不像自己部門同事那麼深厚


不過最近自己部門同事也有人要離職了
這倒是對我有蠻大的影響
因為大家感情都很好

我很不喜歡自己部門有人要離職
只要有人要離職 我的心情通常不太好 尤其是真的很喜歡的同事要走 就覺得很煩
然後很多事情都重演一遍 很多事情都要重頭來過
要適應習慣的人不在了 還要適應新的同事

一開始是要勸導想要離開的人 要開導 要挽留 跟其他同事商討發生甚麼事情
然後自己心理要調適同事要走的事實
再來是要開104找人 每天要抽空瀏覽幾十封104配對好寄來的履歷 然後要跟同事審核適不適合
然後打電話詢問 然後常常被放鴿子

新的同事來了 要告訴新同事 部門的運作情況 然後大家幫忙帶新同事進入狀況
隨時要關心新同事適不適應 會不會有不習慣的情況發生 以免新同事想走
而當這一切重複了將近10次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也要離職了!!

其實今年我的心情一直處在要憂鬱不憂鬱的狀況下
我對我自己的工作能力也越來越沒有信心 做的越來越吃力
為了維持自己平常的工作水準 得加倍努力的去做
平常的時間都花在努力工作上 腦袋運轉都留給自己去思考如何做才能保持競爭力
而當離職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 這一切都會混亂

其實這半年我情緒很不穩定
除了工作的事影響 還有家裡的事 未來的事 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我非常很努力維持我情緒正常的樣子
但是最近的離職潮讓我實在太不穩定了
我得要發洩一下寫寫網誌
我看我自己先離職算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不過話說回來
我是個俗仔
沒有賺錢我可能會更快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