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花蓮展開為期三天的沉思之旅
思考我的未來  我是不是要開始轉換跑道  創造事業第二春
思考結婚的事  我要如何在明年秋天的時候做好準備嫁給小妞妞當人妻

因為想沉思  所以想到花蓮望海
總覺得望著海可以很思緒清晰的想出很多事情
因為想要專心蒐集轉換跑道的資料跟結婚的資料
所以選擇了七星潭內有提供無線網路的自然海民宿

今天台北天氣大晴   可是花蓮卻下大雨
再次證明我的旅遊運跟放假運真差
不過無所謂  本來就打算關在民宿上網找資料偶而望望海

因為有朋友同行  所以第一天還是一起到市區去晃晃
中午的午餐在原野牧場解決  不小心闖入而花了450元的午餐費@@
晚餐則到市區熱鬧的地方吃  朋友選擇了在地人也喜歡的海埔蚵仔煎
而朋友的花蓮朋友也買了好吃的棺材板+紅茶招待我們^^
逛完市區後就回到民宿休息~
沿途的七星潭海岸無燈光很舒服
可惜今天雲層厚  無法看到星星

希望明天是個大好晴天
不枉我大老遠跑來看海啊
藍藍的海還是要配藍藍的天 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