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終於放晴了~一早出了大太陽
雖然早上的時候天空有濃濃的雲無法看到日出
不過幸好有一整個早上的好天氣


今天本來不打算走出民宿
不過朋友想去騎腳踏車 心想也去騎一下
騎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柴魚博物館
從民宿騎腳踏車到那邊大概騎個20分鐘左右
騎的時候覺得這時候騎腳踏車似乎很不妙啊~因為太陽真的很大@@
有個朋友因為帶著狗狗無法騎車子 所以用步行的方式走過去
在柴魚博物館待了一陣子朋友才走到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因為朋友們想要繼續往下騎  可是我想回民宿了
所以就幫忙把狗狗帶回去  這時候就換我步行回去啦~

走在海岸線真的是很舒服的事情
雖然太陽大了點  天氣熱了點 
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挑傍晚的時刻  我相信一定更舒服

整個下午都在發呆與睡覺  然後騎車去逛逛便到海邊去玩水
七星潭的浪有點大  所以沒有看到人在游泳~不知道是不是禁止游泳哩~
待在海邊發呆後就回民宿休息  然後考慮晚上要吃甚麼
因為七星潭離市區蠻遠的  所以不打算再回市區去覓食
所以就在七星潭旅客中心附近的海鮮熱炒店吃晚餐

回民宿時候遇到了跟我們同一天入住的一個人旅行的女生Apple
於是就在庭院一邊聊天一邊看照片  一聊就是聊到10點多
這個小女生真的很有勇氣~一個人騎車跑了好多景點
我很羨慕能夠自己旅行的人
我這趟旅行本來也想自己來  但是就是缺乏勇氣跟行動力
所以當朋友說想要一起去的時候這趟旅行才成行
不過後來又加了2人1狗一起旅行啦~

這晚我們2點多才睡覺  因為隔天要回去了  所以我今晚特別開心
我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去旅行的第一晚一定會想家   離回家的日子越近我就越玩的開心
真不知道我去旅遊到底是為了甚麼呀~
我是個戀家癖極重的人說~
不過我有聽過一句話
"旅行之所以美好  是因為背後有個家鄉在等待你"
我想我是徹底實踐並扭曲這句話的意義~哈~
我"越靠近回家的日子   越能感受旅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