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小妞妞交換小時候的照片
把小時候的照片挖了出來
發現我小時候的照片少之又少
可愛的又更少

因為爸媽早在生第一個小孩的時候
就把拍照的興致用光了
所以我的幼兒時期照片很少哩~
反之我姊姊的照片超多
而且每張都超可愛呀!
姊姊小時候就是一付洋娃娃的模樣
大大的臉大大的眼 不知擄穫了多少長輩的心ㄚ
自己在看姊姊小時候的照片 都忍不住一直說太可愛了吧!
而哥哥是眾所矚目的男丁 可想而知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最後出現的我 照片就很少啦~哈哈
而且小時後我的臉很苦 所以每張照片都苦苦的啦~
可愛的照片還真沒幾張咧~
我最喜歡的照片是上面圖片出現的那個時期~
因為只有這時期長的最可愛囉~

這陣子把所有舊照片都看過一遍
發現 我小時候還真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