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完假的第一天
竟然吐了

從中午開始 就覺得頭緊緊的
本來今天應該是輕鬆愉快的一天
做完預定的工作量就可以好好整理下周工作的東西
結果越到下午頭越是痛
吃完晚餐更是衝到廁所去嘔吐
不是吧~老大
明天就要去花蓮員工旅遊了耶~
現在給我來這招..

總覺得要去遊玩的前一天 我的身體一定就會給我出狀況
前年與大前年的日本員工旅遊 也是在前一天給我來個身體不舒服
尤其是前年的那一次
隔天就要上飛機了 我竟然腸胃炎
9點下班衝到診所去打點滴
10點多回家繼續整理尚未完成的行李
撐著頭暈想吐的身體一直彎腰整理 是一件極度痛苦的事情..
整理完馬上攤平在床上昏睡 一早起床仍舊不舒服
好在抵達日本時就好多了

我想我的身體或許在抗議
抗議遊玩的前一天仍然不得放鬆
不過我這次很輕鬆啊
工作也早早做完收工
怎還是給我出這個狀況
還好飛奔至診所吊個點滴
一向怕針怕的要死的我 只要一遇到頭暈嘔吐
來個10針也是OK啦..

在病床上也不甘寂寞 還是來個自拍留念囉~
針耶~插在手上溜
不過插下去的那一霎那~還是有點腿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