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的6月18日
你一個人孤單的畢了業


你曾經告訴我過 你在研究所的那段日子的深刻回憶
也告訴我 你畢業時候的過程
雖然你淡淡的講著
但我知道
在你心裡
一定有著某種感覺讓你永遠忘不了

從你告訴我的那天起
我就決定 我要帶著你回去學校
重新幫你慶祝你的畢業典禮

2007 0618
我牽著你 帶著藏著花束的袋子
回到3年前舉辦你畢業典禮的場地
然後告訴你
恭喜你唷 我的寶貝 恭喜你畢業於2004年的今天
恭喜你在3年前的今天 正式離開了那些難以回首的日子

baby
看著你的表情 我知道 你釋放了你壓抑3年的感覺
baby
看著你的表情 我知道 我終於參與了你的過去了

最後你紅著雙眼告訴我
你不是3年前畢業
而是現在
才正式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